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重新  一样

ESL

就这在去年的7月16日。雨还“算”是喜欢这一个人,那个她说的“呆子”,一个突然间她以为笑得很好看的呆子。然后。雨下者下着,发现这个笑容真有点虚伪。

2013年的今天,6月23日,跟taylor swift的 begin again 没分别。I watched it begin again.
这个人,曾经我觉得他是挺不错的。幽默、不骄傲、成熟成熟又幼稚幼稚那样。总之就是不错。

自从他告诉我那句话,我刚开始真的有觉得脚很软,很怕。因为那张physics paper 1 ,我已经下定决心不再想他。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那么幼稚。真的很幼稚。那时候,读着书的一会儿我都会想到他。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可能这种人称爱情的所谓情绪是我脑细胞难以分析的,总是会。结果,拿到了考卷,我呆着,却没有哭,很后悔很后悔很很很很后悔。
环境很吵很吵。他的安慰竟然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听了心情竟然没有一丝好转。他的安慰真的很不像安慰,还是这种动物都是这样不擅长安慰人?但是我不是说过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吗?

回到家。我继续为下一课备考。我告诉自己不要哭。一个人伤心,但是哭不出,只有一个方法。当天我就是用这个方法,眼泪才往地心引力下坠,心口才稍微舒适了一点。把自己的手压着两胸之间的中间位置。由于靠近心脏,那里有微微跳动的心,我告诉自己,我还活着,还有翻身的机会,不要怕,坚持直到它停止跳动。眼泪的洗礼后,我不再想他。我再也不浪费时间与他联络了,甚至疏远他,因为我玩不起。

可是一切像一场病,病好了却有又感染多一次。原来人有时候真的比自己想象中来的心软。他的几句话,我病又来了,只是这一次被我高挂的physics paper 1 提醒着我这个病,很可怕。他有时候真的会很热情,很开心。甚至我每一次都被他的笑话逗笑,他的动作、他的声音都是我笑得不能自己的源头。有一次我以为我做了什么令他脸黑黑了,我就会很想要逗他,可是这样会不会太明显啊?最后,我还是装着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继续做自己的事。

而我最不安的地方是:他有时候见到我竟然什么表情都没有。还有今天他竟然什么都没有跟我说。竟然得还真的理所当然。

雨下着的时候,它也期待着呆子能会至少撑着一把伞,但是他只是以手遮雨。渐渐地,雨下得有点疲惫了,它不再下雨,期待呆子撑伞了。可能雨没有耐心把雨都下完吧,也可能乌云其实没有那么多。呆子却成了雨的责怪对象。

雨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也是被雨淋着的呆子。现在它害怕自己让雨失望、但是却没有勇气撑伞。可能雨要下长一点才知道是不是长命雨,值得呆子撑起雨伞。雨其实不是呆子,它知道的,它只是害怕那雨其实是5分钟的暴风雨,暴风雨过后,它可能不会再是雨了,因为心伤了,该怎么下雨。

还是那句,期待有人看得明白。还是期待。期待期待就好。
Facebook ::  E Shun Loo 卢昕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