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什么都没有心情

我真的不想做任何事 我想没有任何知觉活下去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很累我很累
可以不要这样吗
不想读书 不想去厕所 不想活在这里   不想再去争 不想再知道任何关于梦想的东西
不想知道爱情是什么  不想 什么都不想  可以吗
我可以活着地死掉吗  
别人都精神奕奕地学习
我就是傻傻地不清不楚

什么都不要了 可以吗  什么都不再需要了   要的就拿吧
我不想知道

可以吗 可以吗
当我差劲  又差又没用 半生不死 没有用处 荒废度日
我不想知道任何东西  我只想活着
坚强算什么 还不是人一个

1 条评论:

  1. 当你发现最后只有自己陪伴着自己时,恭喜你,你成长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