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21岁想起18岁的你

最近我同学需要我帮忙他学妹关于她 asasi sains pertanian 的东西。
回答了她几次,然后她问我:“我有点害怕,你可以告诉我些东西吗?”
瞬间,想起了那个时候的我。
那是我人生最可怕的一段时期,
如果那时候真的从车上跳下去了,我现在应该在哪里呢 ?
医院? 在家? 地狱? 天堂?
那段 18, 19岁的日子,时间长了,我差点忘了这个伤痛,忘了那么需要人保护却没有的日子。
Asasi那一段时期,真的太,现在想起我真的不希望自己人生会再有那么可怕的日子?无论发生什么事,撑下去好吗??累了就休息,努力不懈好吗?
我不敢想象下一次碰到这种事我会怎样。
可以说的是,我爱你,一生中没有多少个人真的爱过你,但是我不同,
我有,我很爱很爱你。我不希望看你失魂落魄,行尸走肉,每一天都在哭,
那一段有忧郁症的日子。
上了牙医学系才知道,原来这些精神疾病的好发期就是 17 - 25 这一段日子。
我真的很感谢上天没有让我离开这个世界,那个时候稍微再有一点点的打击,可能我真的不会坐在这里写这些东西了,我真的很感谢当初不离不弃的人,阿姨,表哥,表妹,谢谢他们。还有我更要感谢的是, 你,卢昕瑀,谢谢你即使很累很累很累,还是走下去。
我已经变得强大了,我不会再乱来,我会好好地接受命运的安排,自己也要努力争取,努力跑的孩子,上天不会让雨下的那么大,这个世界和上天都充满爱。
祝福你。祝福 18 岁的卢昕瑀,谢谢你,这一段岁月很可怕,那种令人心寒的感觉真的到今天都能感受得到。
你已经死了一次了,你的死去让重生的我更懂得爱,想去爱想被爱,对世界保持同理心好吗,虽然你差点在忙碌的20 -21 岁忘了这份伤痛 (也不想想起),我希望你把善良带给世界,让自己不枉此生, 好吗? 爱你哦。真的真的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