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明知故写

今天下午放学回来到现在凌晨,我都在上youtube 。
挺自卑的,好多好多世界各地的guitarist,pianist等等都把那些歌cover得很好 =_=
考完1个月的年终考,真的累垮了,严重睡眠不足。奇怪的是,现在考完了,我却不想睡觉。不停地在听violin cover 等和orchestra ,看来我真的迷上了。其中 JunCurryAhn and SungHa Jung 我挺喜欢的。现在听着令人很down的 Adele-Rolling In the Deep Orchestra Cover ,会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为自己分析过,为什么会陷入其中。可能是沉重的无奈感。成绩没有自己要求的那么好。还有妈妈就是揶揄我说我这个那个。

我真的很讨厌你。非常非常讨厌你,你害了我一辈子。你却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