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少年歌

                          我很少会这么想。很少很少。第一次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哈,也挺糟糕。我会想自己还是个青少年、这是小事嘛什么的来安慰自己。最近一直下雨,自己好比屋瓦感同身受,被无情的雨滴刮了一巴掌又一巴掌。毫不留情、不留余地的。我是个双面人,表里不一。表面上就是要自己成熟一点,内里却不停地涌现一些幼稚的愿望。其中希望自己有那种“朋友一生一起走”的朋友,可是人世间的感情就是脆如豆腐,轻如飘沙。多希望自己不要那么幼稚,幼稚到被“朋友”骗了,还觉得事情并非如此。真糟糕。也许自己不比他人讨人喜欢吧。想要有明白自己的人,可是人何其矛盾,又忧那人就是太了解自己所以放暗箭伤害自己。自己自己自己,人生就是自己自己自己。路自己走,事自己做。还以为是以前吗,周华健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还唱得出口吗?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过,我现在打着的就是与朋友的生活点滴了。今天我们去某某某地方,做某某某事,然后我谢谢某某某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

                      友情像童话故事。多动听、多感人,现实中,确实是假的假的假的假的!即使你面对的人是你真的很不爽,想给点颜色他/她看的人,毕竟他/她是人,你还是要以人的方法对待,毕恭毕敬的,你好我好。即使这种场面多恶心,回到家自己都冲进厕说呕一番,明天还不是要依旧地:“喂~老朋友!”、“又说大家是好朋友,帮我啦~”什么的。为什么人不能独居,要是群体动物。记得以前小学,小说作家许友彬的新书来校推广《闪亮的时刻》, 他真好笑,问道:“同学们,世界上哪一种动物很毒?”我很自然的想到:“人咯!”随后选了几位同学上台回答,其中一个人的答案跟我一样:“人!!!! ” 最后,答案是一种不知名[我忘了!XD] 的蜜蜂。是人啊,许友彬!

                     现在腐女多,身边朋友这类型的-有。现在伪人多,身边朋友这类型的-有。现在小人当道,身边这类型的-有。上帝真是够义气,把人类创造得那么多元、那么可怕。

                       些什么作结尾呢?一句粗口概括所有心情?一句谚语? 啊!对了!
















                                    人生 

                     甜的吃 。 苦的也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