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很后悔没开口~ =[ T.T damn sad~

后悔今天~

碎了一地的心,

你要我怎么捡?

慢慢捡却割伤我~

那时,

心和手都会流那一样后悔的血~


那时的距离,
真的不是两个陌生人应有的距离,

但是我问一句,

他答两句。。。

两个人都有笑,

几句的话却是两个陌生人应有的~

想不到话题,

我俩只是静静地站着,

静静地看着僵硬的表演,

只有差不多的11cm距离,

我靠着墙壁,

心里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但是静静后,

他走开,

我却后悔为什么不问他东西,

认识彼此~

真的真的好后悔!!!

心真的会痛、会后悔的!

距离近得吓死人,

呼吸真的很快很快,


可是,

渐渐把他放下,

我才能走更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