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年纪


纠结。很久了。以前。上了中学,一切都变了好多好多。常常纠结、沮丧、孤独。。。。。。没有人开导、没有人是知音。我在那一个时间总是忧郁,不是少年强说愁。真的,沮丧。真的,孤独。

Naruto Sadness and sorrow + Loneliness 。那时候看了个动漫,我告诉戏里的小Naruto:“别哭,我跟你一样。。。。。。”那是我第一次看着戏就哭了,没有强忍。 13岁,我想脱离那个没有朋友的班。14岁,我觉得很丢人。15岁,麻木了。

很不幸的今天。洗着澡时想很多事,突然明白了这个世界好大、好大、好大,觉得以前的自己视野好小、好笑。有些道理真的要到一定的年纪才能明白到。我以前根本不相信。一点儿也不。现在,现眼报了吧,真的不由得我不信。很多东西就那一瞬间像被上帝用如来神掌[?]打进我脑里,何必那么纠结呢?现在终于能拿得起,放得下了。不会再那么执着着单一事件。

这个Blog 好在没人溜达[?] XD  我能够写自己真实的心情。最近买了一把小提琴,本来不想告诉别人的,但是,有个朋友找我。谈谈下便把这件事告诉她了。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把答应自己的事做好? 我希望自己是理性当先的人,但是我又被感性带走了。很奇怪,平时面对一件事,我会很理性。但是,当有音乐或一些歌曲,我就会突然很感性。理性时决定的事最后都被感性时 摧毁一切。

从小常被父母要求“唯命是从”的孩子,很多“大事”都是霸道的父母喝一声要求做的。我就是那个孩子。不懂是不是真的,我长大后,非常非常看重自己的隐私权和权利。很多小事我都要掌握在自己手里,只想拿回那一定点的“话事权”。我累了。被自己搞累了,我不喜欢别人靠近我的书桌、床甚至是我的身边,我不想被别人侵犯,尤其是不了解我的家人。我不喜欢与父母坐在一起,他们说我霸道、骄傲、无礼,但是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不自在,我觉得坐在你们身边我好像呼吸不到,我害怕你们的权威、专制。恭喜你们成功了,你们的孩子惧怕你们的家庭地位。但是,这种事再过几年,绝对不会再发生了。卢昕瑀,争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