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没想过

(一)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在这个一直以来有兴趣但无意发展的领域得奖。是真的吗?我再三确认。 是真的。
————————————————
(二) 我以前总会想,总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虽然我知道不会长久。我不会也不想我们会坚持得下去。人,要的总是 更多。但是今天,为什么你会变了?你变得不再关心我,我每次说不需要人关心,有一半是假的。你知道吗?就像每个都市人一样,都说都市冷漠,但还不是抱着希望,都市更温暖。你怎么把让我觉得很温暖很安心的动作做在他身上? 我不是妒忌也不会羡慕,我只是对人的感情又再失望了一点点。
        8年以来,家人或朋友对我的伤害,我都只能说,失望又多了一点点。一点点。而已。你到底想怎样?有时候就一副“我真的喜欢你”的样子,有时候就一副“不值得付出” 的样子给我 。有时候你的小动作令我真的很想告诉你:“我们在一起,如何?" 。有时候,你的样子让我觉得你在耍我、花心、无所谓、到处甜言蜜语。
           我会无端端想到你。然后我会要自己停止呼吸,停止呼吸就没有多余氧气输送给大脑,去想无谓的人- 你。你有快乐、充满欢笑的家庭,我没有。没有人需要有。虽然我想要有,但是一直以来都没有。我作过努力去“有”,但是她的脾气和暴力和尖酸刻薄和霸道让我活得很不开心、不快乐。部落格,我只告诉你。我以前活得 真的真的不快乐。因为她,我想过就这样离开这个世界,想过要报仇、然后学打架骂粗口、去忍、去装“你再打我我也不会认输的”样子,晚上都想自己发噩梦然后骂惨你,一巴一巴打垮你。把他的东西乱丢在地上踩踩踩、诅咒她等等等等,最令我害怕的是,我会被他影响,成为暴躁的一员。我不想。但,我应该怎样做?  从开始的反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