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飞人 废人

我也快受不了我自己了。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为什么我要那么纠结?就爱情罢了嘛,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啊?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辛苦、那么伤心、那么不堪一击、那么变得不一样?算什么,现在?到底你还是你吗?什么回事哦?就一个已经放弃的男生不再理睬你而已嘛,干么你好像全世界都把你给踩了似的,搞到自己好像很悲情、很需要别人安慰?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需要  别人的安慰、那么需要爱情?你甚至郁闷到连功课都拖延了?你疯了吗?你为了一个男生你做出这些事情?你没问题吧?你这个臭婆娘,你知道SPM 对你自己多重要吗?我越来越看不起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这个疯婆子!你到底要几时才醒啊?我真的是受够了!!!!!!!!!!!!有什么比前途更重要啊?没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比起一辈子都需要的文凭,谁比较重要?你这个废人!没有了他,你的17岁会怎样?很伤心吗?我知道你喜欢他,但是你也不需要因为他,乱闹情绪,一直忧郁,拖延功课?你到底想怎样?歌又听过了、信又写过了、你到底为什么要那么堕落?你搞到自己都不再信任自己?你还是当初的你吗?

我知道你喜欢他,我知道。现在他很少很少理睬你,我知道。我知道你伤心、你伤心到眼泪也流不出来。我知道,压在心里的痛,你很想把它挖出来,丢掉。你有权利伤心,发呆,浪费时间,但是何必因为这件事影响自己的一生?其实他真的不是那么重要罢了。真的是你想悲情     而已。

解决方案:不再想他。努力搞好SPM,到时候你会觉得一切是值得的。放弃他吧。想想如果因为这件事,你的SPM 考到不好,你当众哭了,你可以怪谁?你以为还像mid year 那时候吗?还可以重新考好?你哭了,哭得好惨,你既没有他的安慰,也没有开心的源头,你的成绩。你哭得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没有人安慰到你,你又陷入低潮,你又不是那种能迅速走出低潮的人。没有人帮到你,没有亲情、没有友情、没有爱情、没有前途、只有悔恨,伤心,眼泪,别人虚假的慰问。当你又想起他时,想想你自己看着别人的好成绩,自己在一边伤心哭泣。停止   呼吸 几分钟。告诉自己:“我值得更好的。我真的值得更好的 。” 放心,上帝如果注定你们有缘分,你们无论如何,以后几岁都好,都会在一起的。无须强求。

我警告你 :“ 一想他,就屏住呼吸。” 

你还记得派英文考卷那天吗?我知道你不想自己再继续那么堕落的,勇敢一点,不要让情绪控制自己,把事情做好,给自己一个交代,你知道的,除了你自己是没有人能帮到你,即使他,也不能。就好像当初你不想活的时候,是你自己告诉自己我会坚持下去的。今天你还不是活得好好的。你走遍那一栋楼,你躲在学校厕所哭,又不敢出声,哭完了,你替自己擦干眼泪,你走了出去。要自己装的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的去问别人:“邱老师在派考卷吗?”但是你还是哭了。你自己一个上顶楼,看风景,要自己知道这个世界多大,不公平的事哪止你那一件?你坚强太久了,所以才需要长一点的时间疗伤。你走进图书馆,要吹冷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你将自己的SP 考卷写了一大堆的“冷静”。。。。。。你期待、想要人安慰你,但没有。其实你好笨。除了你自己,我觉得没有人可以安慰到你自己。你离开图书馆,再一个人,一边深呼吸,一边保持微笑,一边走遍那栋楼。上上下下。你不觉得累,那时候,心,才是最累的。你慢慢平复了,虽然告诉自己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哥哥,但是你又一次违背了自己。然后你又后悔了。

看到吗? 你真的是不爱自己的人。你从来管不住自己的情绪,又让自己看不起自己了。

忘了他吧。看到他,不要回避,给他一个微笑。也让自己好过。 
不要再想,有的没的。
不再颓废下去了。把练习做完。

你把爱给别人太多了。不要再闹情绪,不要 跟“感性”走,17岁了,理智点。

我很久没有爱自己了。请你爱自己一次,把他先忘了,换成自己,为自己做一些自己觉得自豪的事。 爱你自己吧,好人就会被人伤害的啊,难道你忘了吗?。




请你自私一点,爱你自己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