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不知道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如此的想念过。
正如我从来都没有实现过所有的白日梦。为什么?那么久了,我还是会想起你呢?
总是在洗澡的时候想起你。只有厕所我才可以不用装。我很会装。

我错了吗?我一向以为自己是对的。我一向认为我的态度、想法、方向是对的。
可是,你。让。我。发现。自己。是。错。的。
徐克的《女人`不坏》里面经典的一句:" 是面子挡住了你的费洛蒙。“
如果当初不是要面子,今天会落得如此的自责吗? 
把别人推开后。
我也伤心,好不好。面子不会让我在你面前示弱。
谢谢你,不值钱的面子。
你让我能够抬起头面对人,即使害怕,因为你,我会毫无畏惧。

我也不明白我自己。
想别人关注我,但是又懒惰经营面子书。
不想别人知道我写的blog 但是又告诉了别人这个Blog。

刚刚冲凉我一直在想明天会不会见到你。
我很想见到你,但是我害怕。
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孤独????????????
病态。


————————————————————


难道我除了你,就没有其他东西写了吗?
其实
我们可以          重新开始吗?
我很想念你。
同一时间,
我想要有新的感情,
可以让我忘记你。

结局是怎样。是我写的吗?
我不会写。
希望上帝可以替我写。
重新开始。
还是。
全新的一个他。
我能捉住的太少了,
因为曾经有的我放手了。
潇洒,我平常都做到。
只是在洗澡,静下来的时候,
我又想起你了。
洗澡是天天要做的事。
所以,
我天天想念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