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真相

真相是他喜欢你。很喜欢你。
很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他害怕你给他的责任太多了。
算了吧。

————————————————————


我终于想到自己能写些什么了!! 
我最近努力找工作。
因为想要有不同的体验。
我却犯了很大的错。
我嫌工钱少,抱怨、害怕、想偷懒。
不读书,还真不知道生活还可以怎样更充实、有方向。
千多令吉。少。
还真是打工仔。终于明白为什么从小到大都听到有人想要发财。
我也想。呵呵。真是入世未深。
然后不停想有什么工作能赚钱。是赚大钱。
不要稳定收入,够吃够用的,要多多多。
我终于变成真正的城市人。我爱钱!! 
长大了就知道钱难赚,爱钱是正常的。

————————————————————————

真相是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找男朋友了1哈哈哈!! 
为什么呢?哈哈!
因为 我想了解人。一个人。要学会怎样了解人、忍受人、体谅人。
长大了!!不玩暧昧和暗恋了。

—————————————————————

还有一天就是2014年1月1号了。
照理来讲我当然没有机会去广场倒数啦。
世态危险。KL 的治安哪里会好的。不好意思,我只会骂,都不懂能做什么帮助治安?
未来的一年,我真心希望:

1)能够在工作找到人生经验。
2)姓卢的一家脾气好一点。还有那个姓赖的慈禧太后。
3)找到一个[超正点的]男朋友。
4)终于找到真正感兴趣的科系。
5)更坚强。更学识渊博。
6)脾气更好。
7)态度更好。
8)能读到A-level course。
9)减肥成功。
10)朋友都不会失联。
11)拉好我的小提琴。
12)可以有100万 出国留学。


13)东西不要再起价。社会不会歧视同性恋和残障人士。社会底层人士能有更好的福利。马来西亚会更进步、廉洁。教育制度会追得上先进国。人民更开明,摒弃极端思想。 人民尊重艺术。整个社会的人脾气可以再好一些,温馨一点点。治安变好变好变好变好变好。

真相是我可以做到什么实现这些。沮丧。忘了马来西亚社会精神早已经死了。

——————————————————————————
 
我是卢昕宇。
我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