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够了

我忍受够你了
我真的是千万遍地告诉过你他不喜欢你
不要想了 求求你
你不要像以前那样可以吗 。
别人纯粹只是随意地收兵,你就自己自作多情去想
你到底是怎样的
你从来没有,是没有变过
还是那么脆弱 还是那么渴望别人保护你
我告诉你
他不是你的不是你的不是你的 !!!
你那么辛苦来到这边,花了那么多泪水
在UPM留下了那么多心痛失望后悔
为什么你
一回到舒服圈你就开始这样不爱你自己了呢?
我知道你很容易受伤 我不想你这样
我想要你变得更自爱,更理性,
才去拥抱一个成熟的爱情
我知道你容易脆弱
我知道你容易低落
我知道你容易悲伤
我知道你容易感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每一天都是很努力地 调整心情去过我知道
 你变得更好 不可以是因为任何人
你要变得更好 为了你自己 因为我爱你‘
我在你最悲伤的时候陪着你过
我在你不想活下去时我用尽力气挽留你爱这个世界
我在你最无助坚持着你
我知道你的梦想时成为一名牙医
所以即使我知道你身在UPM,没有所谓的资格的时候
我不断地守护你
我没有嫌弃过你
我没有因此让你站不起来去USM面试
我让你在图书馆哭了那么多千万次
考试考不好那么多次的每一个日子
我陪着你
我这么做没有什么,因为是你
因为我爱你
你记得你一包饭分两次吃,冷饭让你肚子疼吗?
你记得别人的任何一句关于为何你来ASASI不去MATRI 都把你拉进深深的懊悔中吗?
你记得你是如何努力地去融入G6吗?即使你觉得他们懒惰,不求上进,依然可以轻易进入多少个人想进的地方吗?
你记得sem 1时每一个都拿JPA 奖学金MARA等出国读书时,你是多么地羡慕可是又无能为力吗?
你记得那时候DR MUHD NUR 如何把你的物理分数就这样丢下去时你一个人在巴士站哭得死去活来,还要上车被母亲辱骂的时候?
你记得那时候你说如果这一切完了你就不想活了吗?
你记得当时你是如何一个人在宿舍的每一个晚上 5月26日起你一直哭吗?
你记得你吃什么都是肮脏和有虫的吗?
你记得你告诉自己你不会再过这种穷苦的生活,不想再看着私人大学的吃好住好,而你自己在图书馆就只是吃中午的冷饭吗?
你记得你是多么地开朗多话而进到ASASI你变得不再介意 不想相信神的存在 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不公平 不想再留在UPM 不想再留在马来西亚这个种族固打制的地方
你记得·你每一天都不想跟别人说话 每一天都打电话给阿姨 告诉她你不想再读了 你想离开
你记得你每一天即使你想去关心人 可是你知道即使你帮助了别人换来的是什么都没有
你记得你把眼睛都哭红了 去到婆婆家他们多么心疼你
你记得你对着电话 对着多少个人 在SELERA KAMPUNG 的椅子上低着头不向任何人看见你天天哭
你记得你每一次开歌曲 一个人努力解决物理 很怕自己被派去念工程  是那种逼迫吗?
你记得就是因为这样 你8点塞车到UPM 黑着脸坐着 上课 吃饭 上课 lab 5点一个人走去图书馆读书等母亲来接你 然后上车后你不讲一句话
你记得你自己即使多么想说话 但是必须忍着不能跟别人交流 
披头散发 慵慵懒懒 脸黑无力 压力发胖 无可奈何 过一天算一天的日子吗?
谁可以取代你? 谁可以拥有你这一段记忆?你凭什么自卑? 你凭什么因为一个人,一个你以为会在一起的人,你把一切那么难得到,我辛辛苦苦,我花了那么多勇气和泪水的东西,你就这样给我否定,就是为了这么一个小东西?你过分吗?你把我当成是谁了? 你一辈子就是这样的态度,安全了你就让情绪放肆,我告诉你,如果拥有会那时候的生活,你这一次能怪的还是你自己。不要去装,你在我面前没有资格装,之前,现在都是你自己一个人的错。我没说错。是你自己。
我不知道你是为什么那么不断地想他,
但是我能告诉你,下场就只有一个。
你已经过了一个,你并没有完全学到所有的教训,你还那样的话,我敢说你以后就只能这样了。
我之前那么辛苦换来的是什么?我等着你给我答案。
我不到你把你自己当成了什么。你没有爱过我。你没有。
没有人能够把你拉下来。
谁也不能阻碍你,谁也不能定义你。
一天有我的存在,我会誓死守护你,因为我爱你,不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