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不知道的自己

刚刚无聊看了一下爸爸去哪儿3滑竹排的那一集,
想起了自己之前在UPM被逼还想逃的新生camp。
想起了那一刻,
大家一直都以为我是那种不喜欢运动和娇生惯养的人,
其实我根本不是。甚至有点糙。
我记得那时候划到很开心,
跟Boon Han 那组有点接近,
那时候我们虽然知道没有了前三名,但是还是很努力去划,
我那时候真的没力了,头都要陷进水里了,
可是就是不想输,想尽全力做好,
这就是竞争运动最美好的地方吧,
问心无愧,尽力到底。
那时候最感动的是,
当终于划回终点的时候,
Wan 他很激动地看着我,
那一刻我很感谢他看到我不是他们一贯认为的人。
当我上岸时,
他说:“bagus Shun Yee !!! "
我真的坚持住了,我从来都是这样的人,
只是大家看不到,
现在也一样,没有人知道我是这种固执到底,疯狂尽力的人。
所以感到有点点必要的闷。呵呵。没什么。
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